IMG_3406  
 想要好好認真寫完一篇文章 對上班族而言或許是個奢侈
(噗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懶惰找藉口)
看著草稿夾中未完的好幾篇文章....
哀!只能說 我的廢話真的太多...
要好好經營BLOG只能換一種方法。

平常就愛用手機紀錄生活
除了Facebook之外,Instagram也是我每天會用到一個照相社群軟體。
所以希望可以結合兩者,透過簡單的照片整理,分享我平日的生活及穿搭


圖片 008  
特別喜歡枯樹枝 看起來雖然很孤單
但我卻覺得有種淒美的感覺也
就讓我們默默地和2012說聲 再會了
2013請多多指教囉

 
IMG_3003  
 
下班陪皮老闆去修頭髮 
Today's outfit:仿皮草背心/ +Riesling+雪紡襯衫 / Champignon小香毛呢短褲
今年入手的仿皮草背心是我好喜歡的單品
尤其台灣平常其實不會到太冷
簡單的穿著利用有分量的單品 整體就很有造型感  (大愛)

 
圖片 006  
Friday是皮老闆的30大壽
準備了Black As Chocolate 櫻桃巧克力蛋糕
它們家 一直是我很喜愛的生日蛋糕
但發現他們越來越貴了.... 
不過10根蠟燭圍繞著蛋糕真的好美
(只是壽星講話太激動..蠟燭還沒吹就熄了幾根)

  
圖片 007  
今年精心製作的生日卡片
偷偷學了皮老闆的書封設計
用描圖紙做隔頁 在自己土法煉鋼裝訂
好像真有兩下子  (在得意什麼...?哈哈)
但真心祝福我親愛的皮老闆 每天都和生日一樣快樂
love uuuu

  
IMG_3401  
皮老闆很快的就把生日禮物全穿在身上了
Gift: GLASENSE手工眼鏡/Nobleza針織背心
皮老闆今年很喜歡歐美率性的成熟感覺
襯衫搭配西裝外套讓人覺得較正式 換言之也太成熟 (內心就是不服老) 
但換個搭配單品:針織背心
整體休閒感提升了 但帥氣度依舊不減喔
My Outfit:+Riesling+五分袖毛衣/H&M繃帶窄裙
 

圖片 009  
Saturday
趁天氣好 和皮老闆去東區逛逛
TOASTERIA dinner night
真得很喜歡洞見土司的口感
各自點的:紅酒奶油牛排/費城牛排
(吃起來很像,只是source的差別)
 

IMG_3354  
Today's outfit:+Riesling+桃紅V領針織衫/ + Riesling+Accessory /
今年秋冬開始嘗試一些亮色系的單品
原本以為桃紅色不適合我
但沒想到穿起來 卻不會太甜美
搭配黑色窄管褲 不僅搶眼又很歐美 
大家也可以嘗試亮點的單品 不一定秋冬總是要暗沉沉的
 

End. 一月是我和皮老闆的生日月
一定會很多采多姿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Intasgram:strenesse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en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