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age.jpg   

來了!來了!butterLondon終於進台灣了!

這次超級幸運可以搶先試用,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

(是太興奮所以需要發表感言嘛?)

圖片 2

butterLondon是美國非常知名的無毒指甲油

其品牌精神是要透過指甲油傳遞給大家正統的英倫潮流文化

大家如果常看歐美時尚雜誌應該常看到butterLondon這小方瓶的身影

image5.JPG    

第一次接觸是在美國的時候,那時後還不知道butterLondon的厲害

在Macy's裡被她們非常典雅的英式風格的櫃位給吸引過去~

用了之後就深深著迷

顏色超級飽和不說~重點擦了很快就乾啦!

但回到台灣才發現台灣竟然沒有(早知道當初就要多扛一些回來)

等了好久好久~ (我都從少女變成熟女了,唉..)

終於!她們也像黃色小鴨一樣進台灣跟大家見面了(拭淚)

2013-12-13 16.50.09-2.jpg  

台灣總代理非常完整的進了全系列顏色

(真的好想把整個呈列都搬回家噢,而且這只是其中一個呈列而已捏....)

這次搶先試擦當然一定不能錯過她們的經典色#yummy mommy (窈窕辣媽)

而且butterLondon每支色號都有一個專屬的小故事

每個故事所形容顏色非常到位,另外還可以順便學一下英文 哈哈(重點放錯)

2013-12-13 17.26.56.jpg 

#yummy mommy (窈窕辣媽)

圖片 3  

 

"Our ‘magic’ lacquer. This medium beige nail lacquer is simply stunning on EVERY skin colour.

If you can’t decide on a lacquer, then we will for you. It’s this. 

Brit slang for impossibly slim, beautiful, “stay-at-home mums”."

魔法般的指彩,中色調的米黃把任何膚色都襯的漂亮,陷入選色難題時,Yummy Mummy會是妳最好的答案。

Yummy Mummy在英國俚語中指纖瘦、美麗到讓人難以置信的家庭主婦。 

 2013-12-13 18.06.13.jpg  

擦了就明白這產品名稱&故事的由來

S手不是很好看,很多皺皮,就是那種好媳婦手

(看起來很會作家事、做了很多家事有沒有)

都好怕用自己的手試色會損害bL的品牌形象

一般像我這種老人手,遇到這種裸色系,根本就慘不忍賭

BUT!!!!!

經典色就是經典色,擦了之後我整個大尖叫

完全沒有我擔心的問題,手也不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才上了一層+護色油,指片看起來就像是好人家的手&光澤

saturday-spam-butter-london.jpeg  

讓我們來看看專業的照片

非常非常細緻的珠光不會浮誇

雖然內涵珠光卻能呈現霧面的效果

而且完全不挑手的裸色,真心推薦大家化妝台上一定要放著這瓶啊! 

圖片 52764-butter-london-lacquer-la-moss-swatches-review.jpeg  

#LA MOSSA 絕世女伶

A vampy deep, dark red nail lacquer full of red wine, just like its inspiration.   

As seen backstage at Rachel Roy and Dannijo, New York Fashion Week A/W 13.

Adding the prefix “La” to anyone’s name implies that they are a diva.

A Fashionista’s nickname for England’s most famous model. 

性感深邃的紅酒色彷彿透著香醇,一如此款指彩的創作靈感來源 - 絕世女伶,為2013年紐約秋冬時尚周Rachel RoyDannijo的指定指彩之一。

在女性名字前加上 "La" 意味著絕世女伶之地位,也是英國最知名模特兒的綽號。

 圖片 4  

#Chancer 虛情假意

Wear this deep, "crushed glitter" red nail lacquer when you are feeling particularly out of his league. He doesn’t deserve you anyway. 

Brit slang for someone who is sleazy and fake, or tries to pick up women who are out of his league.

為你的指尖穿戴上這擁有細碎光芒的豔紅,將他遠遠在腦後,因為他根本就配不上妳。

英國俗語中Chancer意指庸俗且虛假,或試圖挑選自己配不上的女性之男人。

(看完這文字,不會很想要買一瓶送給那些在愛情中迷失的姊妹嘛?給她們鼓勵還要她們清醒點~哈哈)

2013-12-13 17.27.56.jpg  

重口味的我早就知道#LA MOSSA的厲害,指定要擦

我擦了兩層,果真效果就很像紅酒一般的清清透透

不像有些品牌的酒紅色擦第一層不飽和,第二層又太厚重,她完全不會耶!

另外聽代理商說,butterLondon的亮片系列很強,所以挑了很適合聖誕節的亮片紅

不得不再次稱讚她們亮片系列,我才擦一次

亮片分布非常均勻而且超飽和,一樣讓我在廠商面前不故形象的尖叫

而這樣意外呈現的紅色調撞色,效果也很不錯呢!

 

圖片 8圖片 7  

另外我也很推薦她們的完美遮瑕護甲油持久快乾護色油

平常自己擦指甲油並没有使用護甲油的習慣

但試用完回去之後,卻感覺自己的指甲比較硬,有時候摳到拉鍊也不大會起角

而護色油真的有夠快乾的,應該說butterLondon的指甲油本來就很快乾

薄薄的上一層,光澤度就很夠,非常優秀!

 

以下這些顏色也都是butterLondon的熱賣色,推薦給大家

spring-essentials-giveaway-butterlondon.jpeg

#All Hail The Queen 女王駕到的喝采

皇室般的華麗搖滾色彩,用立體珠光點綴米色的貴族氣息

如果妳也熱愛暢銷色款Yummy Mummy,那麼All Hali Queen將會是妳秋冬心頭好。

ALL Hail 為喝采或熱烈歡迎之意,意指『為如此華麗的顏色喝采』

butter-london-sweetie-shop-collection-swatchesreview.jpeg

#cuppa 英式奶茶

宛如飽和的奶茶乳霜色,cuppa也是一杯茶的意思,來杯茶嗎?

butter LONDON Toff_thumb[2]  

#toff 花花公子

玫瑰粉紅沈穩又富含大地感的變奏曲。停下腳步聞聞他們吧! 我說的是玫瑰,不是花花公子。

ButterLondonHoliday2013-459_retouched_a.jpg butter-london-royal-navy.jpeg

#royal nav皇家海軍

Hellooo Sailor. Nautical and naughty, this is the answer to your navy blue nail lacquer dreams.
The Royal Navy is the oldest of the British armed services and played a key part in establishing the British Empire.

哈囉~水手們!淘氣的海軍風尚,這就是妳一直以來尋找的夢中海軍藍指彩。
Royal Navy是英國最古老的軍隊,扮演建立大英帝國的關鍵要角。 

這是我在英國買的第一瓶butterLondon

說坦白的,我試過OPI...等等牌子,都找不到像她們藍的藍的這麼有質感

像藍寶石一樣非常純粹不混濁

用特別色就可以區分出來butterLondon的差異性,獨一無二!

249217619130961467_31321138.jpeg

 #GOBSMACKED

A heavily pigmented charcoal grey glitter nail lacquer with a slightly textured finish.

This shade is unlike anything we’ve seen before – a legend in the making!
Amazed, speechless, just gobsmacked…

重磅閃鑽炭灰,加上流沙感表面質地,前所未見的時尚傳奇。
驚訝無言至瞠目結舌(Gobsmacked)。

這樣的組合真是超級適和氣質卻又有點不安份的女孩 (學起來,筆記筆記) 

image9.jpg  

butterLondon也常是時裝秀指定的指彩品牌

4/1 2014終於正式販售啦!

目前在台北京站百貨有體驗活動

不方便前往的也可以上他們butterLONDON官網選購

而且butter London 1%銷售額,會全數捐助台灣弱勢青年藝文美學計畫

除了讓自己變美變開心,還能幫助有需要的人,真的很甘心啦!

但請小心使用butterLondon,因為一用妳就看不上其它牌子啦.....

圖片 6  

另外也要大大推薦她們的卸甲棉片~

因為小小的一片卻可以神奇的卸完10隻手,還不會乾乾澀的呢!

 

以上超級真誠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熱愛butterLONDON的粉絲們也不要客氣趕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en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