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來推薦我愛用的彩妝品牌- 韓國3CONCEPTEYE (3CE)
以3CE火紅的程度 相信對妞們而言應該不陌生
3CE是style nanda旗下的化妝品品牌
是由韓國知名彩妝師創立的
所以在運用及顯色度上都非常出色
馬上成為韓國火紅品牌 我的化妝師朋友也都極度推崇愛用

7  

台灣目前還沒有3CE的店
不過朋友每週都去韓國 可以幫忙代買
所以 chasing everyday's beauty 提供了代購服務 
現在來介紹S愛用的3CE商品給大家

愛用商品

MAGIC TOUCH FACE MAKER 打亮修容餅

1-1

1-2-3  

粉色調的珠光細緻
修容是自然的深膚色,刷起來很柔和,也不會讓交際處很明顯

1-2  

珠光"輕刷"再T字部位及下巴
(我很推崇下巴打亮喔! 尤其是下巴短的妞們 會有偷打波尿酸的效果)
深色修容刷在臉輪廓線條處,
不要忘記額頭髮際線也要輕輕刷過,才會完整

1-3  

上完妝後用蜜粉刷輕輕刷過 臉立體度就會提升
(我發誓)是我包包的必備彩妝品

 

HIGHLIGHT BEAM 珠光飾底乳

2-1  

其實比起霧感妝容 我更喜歡光澤肌 (因為人家臉不夠立體啦)
之前我的愛用是Sonia Rykiel 紫晶光透飾底乳 (但一瓶要$1580)
後來用了3CE之後就移情別戀了

2-2  

很自然的粉色珠光 微微地增添好氣色
可以加一小米粒的量於粉底中 擦全臉
或是 只針對臉頰(蘋果肌處)、下巴做提亮

有時候急著出門 我只會用這瓶點亮處 增加立體感 刷點蜜粉就出們

2-3  

夏天穿平口衣或是晚上要去PARTY時
也可以擦在鎖骨、肩頸露出的肌膚上
增添迷人性感的光澤感
哈哈 也可以像韓妞混合仿曬霜 變身巧克力美人
(BTW,深色肌膚更要有光澤感,不然會變髒髒的)

 

EYES GEL EYE LINER 眼線膏

3-1

大!推!薦!爆炸好用的
真心覺得他勝過MAC及BOBBIE BROWN
很顯色,少量就可以勾勒線條
我已經用了半年多,用量還有一半
而且也不容易乾掉 (BB超容易乾掉)

217980_402311979834261_850805912_n  

附上韓妞們愛畫的眼線方式
請大家無聊在家裡多嘗試 說不定會很適合喔

 

LIP-COLOR #CHU CHU
5  

好少見的薔薇粉 不會像有些桃紅色會顯得太過艷麗

5-1  

乾淨的妝容加上小碎花洋裝 搭配這唇色 春意盎然又好俏麗迷人 

LIPSTICK #103 Orange Sherbet

圖片 14  

漂亮的珊瑚橘 這算是3CE唇膏中的熱賣款顏色

非常滋潤的材質 一擦上人就顯得很有氣質

圖片 13  

粉橘色調 搭配較濃的眼妝很ok

卻不會有裸唇的沒有氣色感

在韓國超級常缺貨的 每次去都要用搶的

JUMBO LIP CRAYON 唇彩蠟#POP ORANGE
4-1  

被他唇彩蠟筆的名字給吸引
果真用起來不用特別技巧 把自己嘴巴當畫布畫就好 (哈哈)
顏色非常多 所以決定要購入哪個顏色非常痛苦
(人家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喔...嗚嗚)


看到style nanda的model Bunny用橘色好俏皮 #POP ORANGE
而且這橘色很飽和 所以破天荒買了較不常使用的橘色

4-3  

這唇彩蠟筆如果在急用時,也可以當腮紅用喔

JUMBO LIP CRAYON 唇彩蠟#CREAM ORANGE
未命名 -1  

蜜桃橘好適合春天 尤其今春很流行飽和色衣著
用彩度不是太明顯的蜜桃橘 增添好氣色

 

 

LIP PIGMENT 唇水彩
6  

哈哈哈 既"蠟筆"之後這次來挑戰"水彩"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哪發明這些玩意兒)
第一排是主色;第二排是調和用的
(真的跟畫畫一樣)

6-2  

我真的想把全部顏色打包耶 這都不用買其他唇膏啦
而且還可以當頰彩(腮紅)用喔 cp值太高了


要購入色號:#MORDEN WHITE #MELLOW PINK #ELECTRO PINK

代購方式

妞們有被我燒的心癢癢嗎?!
請上粉絲團: chasing everyday's beauty
私訊給 chasing everyday's beauty 你的購買清單, S會回報價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en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