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DIARY  

冬天的陽光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這禮拜每天都感覺到太陽熱情的招呼
相信大家應該也和我一樣期待春天的來臨吧

 

IMG_3832  

最近發現公司附近有家很優秀的 大江 關東煮 
因為非常符合我的輕食原則
已經變成我每天固定的午餐選擇

IMG_3830  
滿滿的食材有非常多的蔬菜、菇類、火鍋料等
重點是食材都都很新鮮
火鍋料也不會因為煮泡很久有軟爛的情形

IMG_3831  
我的健康輕食午餐
(我很挑食所以其實每天的菜色都差不多)
基本上是以大量的蔬菜為主
為滿足口慾 我只會點一種火鍋料
(畢竟火鍋料熱量都非常的高呀.....)
而且因為是中午時間吃 所以可以開放偷吃"違禁品"

IMG_3837  
GONESH SACHET 香氛包
這是很多服飾店的指定香味
平常只買的到線香
結果 我竟然在小三美日找到這麼方便的東西 
重點超便宜才$99 二話不說狂買
我的衣服們像換上了新的香水 質感好像又再提升了

 IMG_3839  

同時在小三美日也買了幾片韓國面膜
敏感肌膚的我 買完才驚覺 "欸...我用不會過敏吧"
但好險一片才$20 就算不能用也不會太心疼
目前試敷過一片
大概10分鐘後我有隱約覺得臉癢癢 我就趕快拿了下來
好險並沒有嚴重的過敏跡象
整體而言 還可以囉
原本有點小脫皮的鼻子 隔天有好一點了
(但我還是覺得平價面膜只是用來敷心安的)

 

IMG_3834  
LOOK:粗針織罩衫/+Riesling+藍金蔥毛呢褲/+Riesling+飾釦平底靴
很喜歡垂墜感罩衫所穿出的慵懶女人味
雖然短褲被隱形在罩衫中
但下半身選擇了長靴 把視覺平衡了
抓準上鬆下窄的搭配原則 很簡單就可以穿的有型

 

IMG_3864  
和皮老闆難得的平日約會 遇上了一個完美的晴朗好天氣
去金山的路上 看到好久不見的蔚藍海洋
(啊~好想要趕快夏天可以去海邊曬太陽喔)

IMG_3920  

IMG_3922  
隨意地在路邊就停了下海
坐著看看海 曬曬太陽 拍拍照
我和皮老闆都是以簡單的素T呈現率性風格

IMG_3886  

當天主要是去金山財神廟還願+祈福
金山財神廟是很出名香火鼎盛的廟宇
有趣的是有財神銀行 可以向財神爺祈求賜與發財金
去了2年 並沒有特別求些什麼
只希望工作能夠一切順利
靈不靈驗就看個人了
附上詳細的參拜說明及地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喔
https://www.mammon.tw/MammonTemple/Index.aspx

 

IMG_3893  
下山後我們沿著海岸線繼續開著
因為天氣太好 我們停在洋荳子吃個下午茶

IMG_3895  

就這樣什麼事都不做 陽光灑著 看著海岸線
和皮老闆聊聊天 真的覺得很放鬆也很幸福
身邊有著可愛女友的男士們
有空就多帶她出門走走
女孩兒是很容易感到幸福的
女孩們自己也可以主動點計畫些小旅行
(畢竟男人工作忙也比較不擅長這些)
多接觸大自然 不僅可以消除煩惱
也能增進兩人感情 製造更多甜蜜的回憶

IMG_3891  
NARS #orgasim腮紅+M.A.C #chattep bgx+陽光的親吻
搭配沒有刻意強調眼神的眼線
一個連皮老闆也稱讚的好感妝容
改天再分享給大家

IMG_3964  
LOOK:圈圈毛線罩衫/MANGO素T/高腰排釦牛仔褲/皮質拼接豹紋毛料包
高腰牛仔褲是去年購入的
這幾年流行高腰果真有道理
很性感的嶄露出女生S形的曲線
同時提高腰線位置 腿相對起來就會更長

 

IMG_3915  
TGIFirday x Urban Cafe & Bistro
(犀利人妻有在這間餐廳取景呢)
商業午餐大約是$220起
我點的是茄汁蔬食燉飯 (還不錯吃)
很喜歡現代簡約風格的裝潢
挑高的空間及明亮的環境 很有質感
假日也有brunch的套餐 很推薦給大家

 

IMG_3925  
Dinner Time x 長浜拉麵

IMG_3926  

滿喜歡店內簡約的日式裝潢
長桌中間的空間用著櫻光盆栽作裝飾
消除與對面人互看尷尬感
(至少眼神還可以飄向盆栽..哈哈)

IMG_3929  

我點最基本的長浜拉麵
嘗了第一口 湯頭非常濃郁
細麵條的軟硬度也剛好
(私心覺得比一風堂好吃很多)
連平常不愛喝湯的我 也快把整碗給清空
結果之後的半小時 我都快要吐了
(是真的要吐 不是誇張的說法)
我想可能湯頭太過濃郁外加吃得過撐吧
mur mur:
哈哈雖然這樣的介紹方是大家可能很傻眼
但我還是真心覺得長浜拉麵還不錯吃
不過像我一樣不愛喝湯的人 請不要嘗試把湯喝完喔

IMG_3966  
Sporty Look:mango素T/urban outfitters哈倫棉褲/韓國N牌慢跑鞋
哈倫棉褲的大男孩氣息,但搭配了合身T凸顯女性的線條特質

IMG_3970  
皮老闆也搖身變為帥氣運動型男
(其實他本來就很運動啦..哈哈)
常看Lookbook就不難發現這樣的穿著
運動單品(棉褲、球鞋)x西裝外套 就是很urban的時尚態度

IMG_3959  
好多照片的一周 默默進入二月了
馬上也就要過年了
大家都準備好過年的新衣服&出遊行程了嗎?

 

My Facebook 微型賣場: RIESLING gray-05  

 

                   Follow me:RIESLING gray-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en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